白夜

查无此人
  1.  104

     

    【POI.Shoot.Rinch】关于孩子

    警告:作者有病



    Shaw愤怒的拍桌:“男孩,必须是男孩!我一定要让他得到最高超的格斗训练和专业知识,他会是最棒的。”

    Root更加用力的拍回去:“女孩!一定要是女孩!只有这样她才能把我们的优秀基因最完美无缺的展现出来!想一想她穿着连衣裙在后花园把脸埋进鲜花里的画面!

    Shaw用扳回了一局的语气说:“没事,女孩也能当男孩养。”

    “你!”

    Finch心疼的看着自家的桌子,小声说道:“两位,虽然有点唐突但我还是要说一句,俩姑娘是生不了孩子的……”

    刷!

    原来怒目相视的两人把目光齐齐射向了他。

    Finch退后一步,用手肘子捅咕了正在专心擦枪的Reese一下。“你倒是说句话呀。”

    完全状况外的Reese抬头:“咋了?”

    然后他就接收到了两位女士火辣辣的视线。

    “哎呀多大点事儿,回家回家,睡一觉就好了,床头吵架床尾和,别一吵架就来我们家啊。”

    Finch默然了一会:“你这话也没啥实质效果呀,人家姑娘讨论的是孩子的事。”

    Reese头也不抬的说:“咋的就没效果了呢,咱们一吵架睡一觉不就没事了吗?”


     

    poiRFRinchShootshawrootroot/shaw根肖肖根R/F

    评论(17)
    热度(104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